close
為了人生充實到令我無比羞愧的小雞,我總算要來個久違的更新了。

期待已久的交談。和在意的人。

第一次拜訪太原站。
是個一人小站。

太原站


在車站外頭遇見開得繁茂的藍星花,是我豢養的第一株植物。

藍星


你開著白色小march前來,我一眼就認出來了,不管多久沒見。
總是坐在副駕的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帶著在意的人踏踏青、當個好地陪。

抵達糖村。

精緻的前菜。比主食還讓我驚豔。

糖村1


和風芝麻雞肉沙拉和雞湯。好喝的紅茶沒照到(免費且可續杯)。

糖村2

除了上頭不知名的條狀油炸品以及未免也太大了的份量之外,吃得還算開心。


接著去台中人的後花園新社踏青。

第一家造訪的花園沒開,第二家造訪的木屋鬧空城。
只好拍拍人家屋外的花囉。

0209 040.jpg
不知名的花


下山後去喝杯咖啡。

咖啡

隨意交換一些想法,談談2009年的奇遇,談談紐約,談談何金五,談談總是想不起名字的英文老師。
時間就這麼低濃度地過去也無妨,著急什麼呢,日子還長,我們還年輕。
衝動、不設限、隨意、悠悠哉哉,這是年輕的特權啊。

向晚的太原站外,安靜的生活感。

太原站外

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心,就到台中來生活吧。





note:第一次寫這種食記/遊記/日記,算是一種嘗試,有點不知所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