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研究室印出墨色很淡的報告,穩穩地放進白先生的信箱當中,我的寒假終於來了。白先生這份莫名其妙的報告不僅是這學期的終結,也是『修課寫報告』這件事的closer。

妙的是下午補眠的時候,我在夢中居然跟白先生成了好朋友。

寫報告的過程中經歷的許多痛苦,都是與自我的對抗,
別人聽了也許沒什麼,但那痛苦確確實實存在。
我也許會玩上千場的連環新接龍,看上百次的梁文音,但那都無法救贖我。
今天終於拿出壓了很久的nodame SP(出了點問題還沒看完),和錦戶亮先生很可愛的代打屋小片段。這才是我所渴望的。

順利的話,下學期開始就不用修課了,也就表示不用寫報告了。
取而代之,是更龐大的論文怪獸。
我沒有一點想法,連指導老師都還沒尋得。
但我似乎已經可以感受到隱隱發作的痛苦。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朝九晚五公務員工作吧。
(嗯,好,就這麼決定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只是寫英文真的很累。
白先生還說我的文章很clunky.....

一個結束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一個開始。
希望首先把作息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