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shower
2010/08/22@和美小鎮林宅

前一天先跟不好意思不克前來的小雞來的員林小鎮約會。
談起高中時英文考試的傲慢,已經恍如隔世...
現在則是挺著肚子的準媽媽和開心談戀愛的黃金單身女郎。
收到了要給應該是小帥哥的小帽子和給媽媽的筆電包<--是我很早就想買一個但總是被阻止的東西, 而且size完全fit我的筆電啊!!

8/22當天,賽姬小姐最早抵達,一進門就讓我嚇到:短短幾個月沒見而已,整個臉削尖了耶!
然後接駁車意外只接到了兩個人<--很有時間觀念值得嘉獎!

中午先邊吃披薩,邊看電視,一邊很乾的聊著美國baby shower的遊戲...
林同學和波波婷小姐陸續抵達之後,才開始進入重頭戲-拆禮物!(辛苦兩位爸爸了...對不起我家很偏僻......)

賽姬小姐大手筆的送了combi音樂鈴和胎教音樂cd。
我最近每天都聽著cd喔,希望他出來之後也可以乖乖地聽著睡覺。

克萊兒小姐送了嬰兒界的明星商品-蘇菲長頸鹿!
果然是家裡有小孩的人才會知道的啊。
所以我兒子跟Suri Cruise有一樣的玩具耶!

櫻桃小姐送了有啾啾的帥氣彌月嬰兒服禮盒和偽裝成帆布鞋的襪子。
短期內應該不用再買襪子了XD

波波婷小姐送了我懷念的zara嬰兒服和小鞋子。
事後我媽一直酸我:唷~你兒子從小就穿舶來品喔~
[是怎樣不行喔 XD]

林同學和劉同學一起送了好多實用的禮物:尿布墊、保溫媽媽包、小鴨水溫計、固齒玩具
我相信你們一定做了不少功課,是不是逛了不少婦嬰用品店啊(羞)

雖然傳統baby shower都是有經驗的婆婆媽媽辦給新手媽媽參加的,
傳授育嬰知識以及傳承嬰兒用品。
我不要臉的邀請大家來,很怕大家覺得我是特地在討禮物,
所以企圖以不間斷的食物請大家不要太在意這個baby shower很不嬰兒 XD

但是我兒子真的很幸福啦!有各位青春洋溢姨姨的祝福!

雖然曾經對於要成為朋友圈中的第一個媽媽很惶恐,
幾乎什麼都要獨自摸索學習、除了自己老公、媽媽和網路沒有其他人可以consult....

但是,因為是第一個,他也才可以完整奢侈的享用各位姨姨的關愛。
[雖然會碎碎念女生的衣服比較可愛 XD]


如果下次看到我已經當了媽媽,請不要嫌棄我滿嘴我兒子怎樣我兒子怎樣的媽媽經,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歷程。

要摸、要親、要捏都可以,因為我希望他也成為你們人生中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