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此生寫過最肉麻兮兮的文字無誤)

IMG_2022-1.JPG

能夠被你這樣愛著,我很幸福。


你對我燦爛展開的笑魘,

你對我全心的信任和依賴,

你知道我會在你快跌倒時伸手攙扶,

你知道我會在你飢餓時備好餐點,

你知道我會在你滿屁股大便時,幫你清潔,

你知道我會在你走累了投入懷裡時,摸摸頭說你好棒,


你在我懷裡放鬆入睡,

你笑著對我邁開步伐,

你在我唇上輕啄,

你崇拜我的乳房,

你依戀我的體溫,


比起我微不足道的付出,自你而來的愛更多更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